查看更多

我把你放在荆棘床上

【森中】睡眠不足(520快乐)

小短文,祝大家520都能睡个好觉。肾好,生活才好。


“困死了…”

中也低垂着头,脸色有些苍白。左手握着的银色叉子在餐盘上响了两回,才终于成功地戳进切成小块的牛排。淋着酱汁的肉块散发出诱人的香气,但他咀嚼的动作像是一座工艺古朴的机械人偶,而缓慢送进口中的也并不是什么美食,更近似一块橡皮。

“中也,困也不能不好好吃饭吧。”柔和悦耳的女声在他身侧响起。说是责怪,但也透着几分心疼。午餐时间快要结束了,大半食物还剩在盘中,这样的摄入量根本无法支撑下午的工作强度。

“…是,大姐。”在红叶的监督下,中也勉强地把那份午餐囫囵吞下,显然是压根没有尝出什么滋味、只为了填饱肚子而努力吞咽的进食方法。熬夜过后,大脑总是要比平常迟钝那么几拍。尽管中也一大早就猛灌咖啡,但咖啡并未使他清醒,而是令脑子陷入麻木的疲乏。

这时,手机突兀地响了起来。中也瞥一眼来电信息,连忙将手机凑到耳边。

“这个时间…是鸥外大人吗。”望着中也一瞬间认真起来的神色,红叶暗想。

果然,简短地几句对话之后,她听到中也应道:“好的,首领,我这就过去。”

这之后,中也有些抱歉地望向她。

“是首领的传唤。大姐,我先走了。”

如此说着,中也抓起帽子,匆匆离开了房间。

几名下属望着他的背影,小声嘀咕:“中原大人困成那样,去首领办公室真的没问题吗?”

“嘘…还不是你惹了祸,他才通宵替你收拾烂摊子!”

“啊…我知道错了,过几天我请中原大人去喝酒吧…”


“中也~!”

敲开办公室那扇沉重的门,还未来得及看清房间里的形势,中也就被藏在门后的爱丽丝一下子捉住、拉着他往房间另一侧奔去。

“给你看看我的画!”小姑娘裙摆飞扬,心情大好,但中也此刻因睡眠不足而倦怠着,他打算无论看到怎样离奇的作品,都赞赏一番让她满意。

两人来到首领的办公桌前。桌面上摆着几份文件、森鸥外惯用的蘸水笔,以及先前中也出差时带回来的点心,唯独没有爱丽丝的大作。

森撑着额头坐在椅上。半长的黑发垂在面庞两侧,遮住他的表情。

“林太郎~中也来了哦!快让他看看我的画啦~”爱丽丝雀跃地叫道,扑过去扯他的衣袖。

“哦,是中也君啊。”森的声音闷闷的。

中也一头雾水地望着森。

森缓慢地抬起头,然后移开了手掌。

待看清那张本该再熟悉不过的脸时,中也顿时震惊地向后退了半步。

森皱着眉头苦笑着。两颊用红彩笔画出的太阳扭曲了,连着嘴角处的一团太阳花也变了型。

“怎么样!是不是画得很好看?”

“呃…”想到下属们要对着这张画满了花卉、小鸟、小房子等图案的脸屏息凝神、强忍住笑意请示工作,中也一时竟不知该先同情哪一方,“…爱丽丝小姐相当有创意。”

爱丽丝背着双手,开心地点点头:“还是中也最有品味啦!呐,我帮中也画一幅吧——”

“……不,不用了,这种事情就不麻烦您…”

中也当即脊背发寒,立刻尴尬地摆了摆手,往办公桌另一端躲去。两人绕着桌子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。爱丽丝当然是抓不到中也的,但身处首领的办公室,中也有所顾忌,不能放任自己陪她胡闹。

“中也不要再跑了!”爱丽丝终于不耐烦这种低级的追捕游戏,忽然朝着中也伸开双臂。

中也下意识地往森的怀里躲去。这样下去只会没完没了,而他今天真的很累。大脑在迟钝的时候,本能地选择了身体认为最安全的地方。比如恋人的怀抱。

腰侧被一只手轻轻地碰触了一下。

森的手臂揽过中也纤细的腰,把人往怀中一揽。

“首领…”中也跃上了森的膝盖,跨坐在他身前,然后把脸藏进黑发之间。

“中也君只有面对爱丽丝的时候会逃跑啊。”

顶着满脸涂鸦的森将异能收了起来,搂住向自己发出求救信号的中也。

“…我下午还要工作。”

稍微想象自己会被画成什么模样,中也就提前感觉到了满满的尴尬。他扶着森的肩膀坐起身,看着对方脸上五颜六色的图画。无论是比较起森的身份,还是他惯常的气场和举止,这些笔触稚嫩的简笔画都显得滑稽可笑。但考虑到爱丽丝是他的异能,彼此心意相通,那么表面看来是森的纵容,实际上说不定反而是他独创的减压方式。思索着这些的中也不禁抬手抚上那些彩色的图画。待指腹移开时,少许颜色悄无声息地染上了他的指尖。

森握住中也沾着红色痕迹的手指,将人轻轻按回怀中。

“如此专注地欣赏小爱丽丝的画作,就连我也是会嫉妒的哦。”

森以温柔低沉的声音说笑着,轻轻抚摸中也的脊背。虽然感受不到手掌的温度,但却能清楚接收到对方的宠溺。

中也趴在森的肩上,被抚摸得很舒服。身体从刚刚那幼稚园等级的追捕中放松下来,困意就排山倒海。

“嫉妒……?”自己的回答已然模糊。

脑子……好像锈住了……

森回答了一句什么,然而此时中也刚好打了个呵欠。亮晶晶的泪水就垂在眼角,可他懒得去擦,索性闭上眼睛,下巴抵在对方肩头,身体彻底软在怀中。鼻尖闻到极清淡的香水味道,会令人安心和感到暖意的木质香型。是森今年的生日时,自己送出的礼物。在店内试香时就在香气中忆起了二人独处时、十指相扣的温情。虽然很期待,但并不会像小孩子一样任性地强求森使用香水,不过从那之后,其实经常能在森的身上闻到香水味呢……

这样……很舒服。

环住对方脖颈的手臂不觉间轻轻滑落,呼吸的节奏变得缓慢,即便挣扎着想要保持清醒,大脑却固执地下达了“就在这男人怀里睡着”的指令。

是森的话,睡一小会儿也不为过的吧。


膝上的重量忽然增加到了符合中也真实体重的程度。森无声地笑了。他再清楚不过,这是中也睡着了的讯号。森并未停下抚摸的动作,而中也的回应则是轻微的鼾声。这个姿势大概不是午睡的最优解吧,总觉得醒来就会轻声抱怨腰酸脖子痛。应该把他抱到沙发上去更好些,但中也趴在自己怀里、全然信赖着自己的睡相,让森感受到作为恋人而被依靠着的骄傲。

“嗯……首领……&@#*%……”

睡梦中的中也轻喃,身体无意识地扭动着。森侧首吻着中也橙红色的发,像给猫顺毛似的抚弄着他,直到他哼唧着无意义的只言片语再次睡熟。

如果这时有人站在森的身后,会清楚地看到他的橘猫已经睡到淌出口水。

但森不会介意这种事。

此时此刻,有什么事情能比让睡眠不足的恋人好好补个觉更重要呢?

<end·阅读感谢>


评论(6)
热度(31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把你放在荆棘床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