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你放在荆棘床上

【关爱团兵爆肝协会】【深夜60分】一方误以为另一方死了

*给我一个小时我还能再编下去至少500字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“永别了,Levi兵长。”

  正午日光灼灼,男人的金发亮得刺眼,目光却冷得令人脊背发寒。军靴毫不留情地踏在Levi胸口。但即便不这样做,那具鲜血淋漓的身躯也已经无力抵抗。这一脚不过是施虐者为满足自身趣味而强加压迫感罢了。

  一声枪响。

 

  双眼尚未完全适应苍白刺目的灯光,Erwin艰涩眨了眨眼。在昏迷的时间里,有人将他从肩部到脚踝用粗糙的麻绳结结实实捆了个遍,整个人呈现出紧紧贴在椅子上的状态,动弹不得。

  耳边听得一串脚步声,Erwin不禁为之呼吸一滞:这声响他曾再熟悉不过,十年之前,无数个白昼紧随于他身后,无数个深夜徘徊于他门外。他心下惊诧,抬首望去,那人影终究还是令他睁大了双眼。

  “真不像话啊,Erwin。”人影逆光而立,手中把玩着一条软物,末端随意轻击在另一只手掌里,“你顺从成这副德行,是准备好体验你曾用在我身上的把戏了?”

  被五花大绑的男人仿佛没有听到他说的话,目光落在Levi每一寸裸露在外的肌肤上,似乎试图找出哪怕一道浅淡的旧伤痕,从而证明此人不过是个替身——直到对方似是有意偏过头去,让他瞥见耳后那抹刺青。

  “我的确很意外看到你还活着。”良久,如今隐姓埋名于市井之中的前团长坦言。不同于预想,那张微汗的面庞竟有几分莫名的释然,这反而令Levi焦灼起来。

  软鞭迎头抽来。这确是Erwin过去钟爱的手段。限制Levi的行动,床板也好、座椅也好,甚至树干也好,他一度痴迷捆绑带来的满足感,但仅仅这样还不够,真正令他心情愉悦的,是马鞭狠狠抽打在Levi身上那一瞬,破空的风声与对方的闷哼,鲜艳的红色登时绽开在白净躯体上,明明是个男人,却在暴行的压制下呈出异样的凄美。

  这的确是Levi。他暗想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